2012-07-28

平安を祈ります。

快樂開刀去!?

也順利的跟老師請了假 ((灑花**(這才是重點啊!!))

2 則留言:

  1. 今天辦了一天的手續(累) 也謝謝純誼貼心當地陪w
    帶我去吃好吃的自助餐和麵包 花到只剩7元(冏)
    兒醫是新建的大樓所以好高級阿~~
    因為住窗邊 剛好面對101大樓 加上天氣好view超美:)
    打電話給老媽請他在外婆家stand by 手術結束後再跟她聯絡 學姐還有純誼明天輪流來當班 冬花晚上也會來
    我很幸運有那麼多天使在我身邊 給予我很大的安心感

    明天早上6點要"灌腸">"< 7點打軟針
    刀程安排在第2位 預計10點開始12點結束
    全身麻醉似乎是有很大的後遺症(吐+暈眩)
    囊腫切除後會拿出來給家屬看 然後送切片(40分鐘後節可知道是否為良性) 接下來就是等我恢復意識了
    謝謝幫我祈禱的親朋好友們 我會沒事的:)
    PS:恭喜B哥結婚啦!!很可惜無法看到帥氣+幸福100%的新郎&美麗的新娘>///<等我好了再跟阿逼拿照片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