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30

日式鯛魚便當

今日早餐
(圖為"K"動畫)

5 則留言:

  1. 好豪華的早餐~~~~(大心)
    我也有看K
    夜刀神狗朗(他名字中文唸起來好拗口)人妻屬性爆發wwwww
    話說我剛看完第五集,還不錯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啊!我也愛人妻便當>///<(名子很長我也記不起來
    現在最想看得應該是physo pass 很期待後續的發展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啊,好奇physo pass
    所以很期待星期四~~
    後來發現我追的新番好像都是星期四可以看的到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季的動畫有好幾部評價都還不錯(目前?)
    妳在噗浪上說的 我基本上都有在追>"<
    但現在時間很少 每天最多只能看一小時

    追太多 看得好累 @@
    還有ぽこた的生放要顧(擦汗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對啊,很多聽說都不錯,但時間真的不多就只能捨棄掉一些了> <
    列一下目前有在追的(包括舊番?)
    星期四:psycho pass、K、絕園的暴風雨
    星期天:宇宙兄弟(我追到最新進度了!!)、新版獵人

    已完結慢慢看的:
    坂道的阿波羅、冰果、fate/zero、黑子的籃球
    空之境界找不到檔 囧rz,回台灣再看看吧

    我也差不多一天看一個小時> <

    哈,那就選想看的看就好啦
    看動畫是放鬆而不是作業XDDD
    生放ww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