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06

早上遇見了彩虹

ぽこた抱抱+拍頭+握手可以讓好心情持續很久很久>///<  

4 則留言:

  1. 好...好漂亮!!
    今天早上下雨,中午就放晴了呢!
    你的相機真的很棒說>"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初買它是先考慮外型XD Sony太貴一開始就放棄了 (現在的數位相機越來越便宜 水貨更不用說)但我這台玩家應該會連看都不看>"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本來一直很想買Sony的
    因為我爸辦公室&瑋如那台拍起來都不錯~
    不過很貴是真的...而且規格還和人家不太一樣 ˊˋ

    玩家じゃない、路人だ!
    (這是哪門子的中日文交雜www其實我只是很想喊這句而已XDDDD)
    對一般人如我而言應該就夠用了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或許可以考慮Canon家的 它拍出來的效果也很不賴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