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1-13

Tina Chen


分喜餅中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安撫ruby中...
 進食中...

 待機中...
交談中...
 拍照中...
Happy BirthDay To You!今天的妳好漂亮~

5 則留言:

  1. 哇哇這篇好棒~~~
    我可以貼到臉書雞排店給怡婷看嗎?(是說雞排店也只有我們幾個看得到)但印象中大詩好像不喜歡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說我拍的照片怡婷也有?要轉雞排店也ok~我(應該)也有跟大家說過這裡的網址(吧?)不會不喜歡拉~妳能來留言我很開心說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 我知道這裡
    八月大詩跟我牽腳踏車時有跟我說~
    再次謝謝你們>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這裡有回覆都不會寄信跟我說耶,
    要怎麼知道我的訊息有人回覆或有其他人加入留言啊?

    回覆刪除